桃園1對1英文家教課程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陣子輪番抨擊中央,加上「龍潭外籍英文家教兩岸一家親」等言論,引發綠營基層不滿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坦言,有支持者懷疑柯是不是自己人?對此,柯昨天表示,自己還是政治素人,會找時間向洪耀福請教,同時強調民進黨是最重要的盟友。



柯文哲在基隆輕軌、台北車站聯合防災中心等議題屢屢批評中央,還談及「兩岸一家親」等發言,洪耀福日前也提到,有支持者質疑柯文哲到底是不是自己人,外界更關注明年選舉,柯與民進黨還會不會合作。柯文哲昨天出席公開活動時受訪表示,台灣跟大陸方面還是要維持良好關係,只是在維持關係中如何維持台灣自主尊嚴等,這才是技術問題。另外,不管怎麼樣,他在政治上還是新人,有些政治上的「眉角」,他會另外找時間向洪耀福請教。

至於砲打中央引發綠營基層反彈,柯認為他們想太多了,他說,自己是看到不對的地方舉手,難道有明顯不對不講話嗎?強調民進黨還是最重要的盟友。最新民調數字顯示,柯文哲贏過所有藍綠可能對手,且外傳國民黨徵詢律師謝震武參選台北市長。對此,柯回應,民調高的時候不用高興、低的時候不用悲傷,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。他並舉自己為例,2014年選舉的前一年7、8月,柯文哲還不知道在哪裡,現在已進入十倍數時代,變化很快,所以不要想太多,世事變化無常。(中國時報)

專業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托福補習班費用 平鎮>三重成人美語家教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eu0paho20q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