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欠債 卡債整合 卡債更生 代償 車貸利率
▲陳冠任。(圖/取自陳冠任粉絲團)

效力於澳洲職棒鯊魚隊的台灣打者陳冠任,在澳職處女秀就開轟,不過無緣幫助球隊奪勝,最後俠盜隊以11:2擊敗鯊魚。

今(30)日鯊魚隊和俠盜隊進行雙重賽,第二戰為陳冠任在澳洲職棒的首秀,擔任球隊右外野手、打第6棒。

此役到了6局上,陳冠任轟出他在澳洲職棒的首安,是支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,雖然一度幫助球隊把比分追至1分差,不過俠盜在下個半局攻下4分大局,鎖定勝利。

此役陳冠任4個打數1支安打,貢獻1分打點,吞下2次三振;他的隊友張泰山4打數1安打,也吞下2次三振。俠盜隊的林智勝3打數沒有安打,獲得1次保送和1次三振。

另外一場由藍襪隊和王牌隊交手的比賽,效力於藍襪的蔣智賢4個打數1支安打,獲得1次保送吞1K,貢獻3分打點,不過藍襪以5:6落敗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E%B3%E8%81%B7-%E9%99%B3%E5%86%A0%E4%BB%BB%E9%A6%96%E6%88%B0%E5%B0%B1%房屋借款 房屋增貸 房貸利率 轉貸

整合負債 銀行轉貸 銀行借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0paho20q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