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送禮 中秋伴手禮 台南 端午節水果禮盒推薦 南門市場快車肉乾 2018端午禮盒推薦 高雄肉乾伴手禮

皇后區法拉盛的一條街上,一周內有兩名華裔女性遭遇搶劫。警方已加強巡邏,並呼籲民眾提供線索。

警方表示,12月16日晚8時45分左右,一名46歲的華裔婦女獨自步行在法拉盛邦恩街(Bowne St.)和博生大道間的橡樹大道(Oak Ave.)上,一名非洲裔男子突然從她身後出現,快速搶走她的手袋,內有手機、錢包、多張銀行卡和一定數量現金。

同一個街區內,21日又有一名華裔女子遭搶。當晚6時50分左右,26歲的華裔受害人步行時,被一名男子跟蹤,隨後名牌手袋被搶走,內有銀行卡、現金和個人用品。嫌犯作案後迅速逃逸。

警方還通緝一名涉嫌在法拉盛入室搶劫酒店的男子,案發於平安夜24日傍晚5時42分左右,嫌犯進入位於林登坊(Linden Place)34-50號的法拉盛汽車旅館(Flushing Motel),直接走到前台,面對工作人員時,做出夾克衫兜里有槍的姿勢,威脅工作人員交出現金。嫌犯拿走了收銀機裡的現金後逃逸。嫌犯為非洲裔男子,作案時身穿深色帶帽外衣,淺色褲子,用圍巾遮住面部。

警方呼籲民眾看到與照片中特徵類似的人,請於北皇后區探員組聯繫,電話(718)520-9200;也可撥打止罪熱線(800)577-TIPS(8477)、登錄止罪網站www.nypdcrimestoppers.com,或透過手機發消息至 274637(CRIMES),然後輸入TIP577,消息來源絕對保密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3%95%E6%8B%89%E7%9B%9B%E5%90%8C-%E6%A2%9D%E8%A1%97-1%E5%91%A82%E8%8F%台南必買伴手禮推薦 端午節禮盒推薦

台南必買名產伴手禮 2018端午禮盒

台中必買伴手禮2018 端午禮盒端午禮盒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0paho20q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